關不起來

2009年5月7日
在開心了一天的八里腳踏車行後
我不太確定是因為看了太多的閃光
或是突然體會到一份短暫的感同身受
還是單純的在微涼的晚風下特別容易多愁善感

沒有辦法解釋的難過不停往心頭灌


早上起床洗臉刷牙,旋開水龍頭後發現它關不起來
明明只剩下不到五分鐘就要考試,心裡急得要死「馬的是必修課耶!」
卻只能呆呆望著水從出水口處向外爆衝,內心是幹聲連連
回神趕忙打電話給口氣很差的水電同時,耳邊仍陸續傳來爆衝聲
好像在自來水在對我宣示「耶!我自由了!」(這殺毀?)
老子我奇蒙子已經很不爽了還要忍受這種鳥事?當然
從自己嘴邊脫口而出那委婉又低聲下氣的「不好意思這麼早麻煩你了!謝謝」就一清二楚
又不可能真的拿榔頭把該死的水龍頭給敲飛,我想那迎面而來的後果更加銼屎
其實我對於放生自來水感到很高興,反正代價也不過就是那一點點的水費嘛!屁!
看著自來水繞著圈圈向排水溝狂奔我開始默數「一塊錢、兩塊錢、三塊錢...」這更不可能 XD
好吧!現在除了等水電工來把水龍頭給鎖起來我還能幹麻?去考試啊!廢話...


如果你碰到這種事情就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

這樣有比較好嗎?我想是的,如果這麼好判斷的話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自己該生氣還是厭惡,至少可以找到一條出口宣洩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不知道
但再緬懷那些美好又能怎樣?不該有的情緒還是好好鎖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