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原文和工作

2009年8月9日
昨天借了一片DVD「蠟筆小新劇場版-3分鐘百變大進擊」
一如往常,很多笑點都十分低級
最後把老爸的臭襪子套到飛拳上面發射直接戳中我的笑點(笑)

其實還蠻無聊的,那我為什麼要寫到網誌上咧?
因為這片DVD有個地方太讓我在意了
它,居然沒有「日文配音」!!!
難以理解把日配拿掉的用意何在?
這年頭看電視聽不到原文已經夠慘了
連租個DVD都要忍受中配的荼毒
好在小新配的不差...

開始懷念盜版錄影帶的時代



-

應徵一個水鑽商攝的case
拍一件商品收入是30~40新台票
業主說因為酬勞不高所以希望找業餘的攝影愛好者
沒料到收到回信就來個大難題,他貼了個商務網頁連結
並說希望照片風格要像該網站的商品照

我看了老半天,總覺得沒專業器材很難辦得到阿...
怎麼看都至少要有三隻燈才能做出類似的效果
而且要真能拍出來就不只這個價了

勉強拍了一張接近的
希望能順利應徵上
唉,真卑微

-

今天養雞又贏了~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