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念:)

2009年9月7日
它仍然一再地發生
毫不顧慮那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每日悠悠轉醒之際
看著自窗外灑進的和煦光線
明知該起床幹點正經事了
卻寧願闔上眼睛,希冀再度進入夢鄉
只為了多看一眼、多聽一句、多觸摸那夢影


-

我能夠明白的告訴自己
那份眷戀不過是因為下一個人還沒出現
少了校園生活的孤寂更凸顯它的存在感

所以,現在腦海所思念的一切
都是虛假的
那不過是在各種情境加總下誕生的副產品

一但前提不存在時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會對相同的人抱持著相同的情感
似乎不太可能

不是嗎?

-

然後發現我總是習慣用一些反論、反向的思維
避免讓自己的心情有無謂的波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於替別人的舉止找出一套合理的解釋
選擇用淡然的態度去面對大部分的事情
在某些時候甚至忽視自己,也許是真心的需求或感受
我總是跟自己說

「你不該有這樣的念頭」

有沒有可能...我在害怕
當審視自己的真心時,只會更加難受罷了
那等於承認自己的失敗

所以必須在人前偽裝成一付漫不在乎的樣子
在人後還要一直提醒自己
你不在乎這些事、你不是真的需要那些你想要的

-

答案就是我選擇忽視的

你這個孬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