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

2009年2月10日
最近的日子還算有趣
其一是見到許多高中時期的好友
最久還有到三年沒見的

幾次聚餐下來發現大家的確都沒什麼變
靦腆的、少話的、開朗的、愛笑的.....
尤其是那些習慣性的小動作,畢竟認識時都已經高中了嘛~
和如此熟悉的朋友們相處就像另一位老同學講的
會「原形畢露」(笑)
也因為這樣的自然放鬆讓人心情愉快

本質的確不太可能改變
可是幾年過去什麼都沒變也太奇怪
從一些很表面的閒話家常可以察覺到小小的不同
現在去回想那幾天大家為甚麼會接那樣的話還挺有趣
但這一切都可能只是我想太多 XD
就不詳述了~

關鍵字是
現實、迫切的、危機感、停滯、察言觀色、心機、重視的

常常人之所以會覺得別人這麼做的可能原因
大半都是因為自己也會做類似的事或曾經有過類似的體驗
想著想著自己還真是可怕的人啊~


其二是因為要聚會所以吃了不少東西和逛了一些地方

出一張嘴還是跟以前一樣棒
以399+10%(平日午餐)的價錢而言
很難找到跟他匹敵的對象吧

牛肋條是必點的一道!
烤到七八分熟再撒點鹽巴入口...噢!美味~!
是我的最愛 = =+

至於牛五花、牛舌已經被乾杯擊潰很久了~哈哈
雖然這樣比相當的不公平 XD

MOSXO醬黃金蝦堡(是這名字嗎?)
沒有之前好吃啊~殘念
居然可以輸給鱈魚堡實在太糟糕
我還是乖乖等摘鮮綠的版本

撰王牛肉麵蕃茄牛肉麵
貴!一碗要180,太夭壽了
肉有點柴,沒什麼肉味
湯頭的牛肉香不足、麵條很普通
就只是一碗昂貴的普通牛肉麵 = =
到底為甚麼會拿過冠軍令人費解
老董大勝!我家附近的80元牛肉麵也樂勝 XD

嵐迪這個...(吃到有點膩了 囧)
總之是百元義大利麵最佳選擇

伯朗咖啡館熱可可意外好喝
香度、濃度都比想像中來得高,甜度也算低
在大眾口味與發燒友口味中抓到一個很不錯的平衡點,讚!

101地下美食街海南雞飯
店名我忘記了,一份150口味還不賴
仍是稍嫌貴了點

另外那裡多了share的櫃(專賣可頌)
櫃位不像在SOGO復興館那邊有冷藏櫃
而是開放式的常溫架
大概是因為這樣可頌有點軟爛掉
變得很不好吃 ˊ ˋ

五分埔...
便宜or盜版
你今天要選哪一個?

最後是台北燈會
連粗體加大都懶得用了,可見有多虛弱 XD
台灣政府的美感仍然是有問題的
好啦,主燈點起的燈光秀還挺不賴的...


總結這些行程下來最大的心得是
很慶幸這些這麼NICE的人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