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2009年2月21日
反應過度啊
我也很討厭自己是這個樣子
可是我沒有辦法解釋為甚麼會這樣
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改變

率先衝進腦門的
最直覺、最單純的一種情緒、一個想法
是不是就代表自己的本質?
當這份本質與自己對人、對社會的理解相違時該要怎麼做?

犧牲、壓抑這樣的本質是不是真能換來什麼?
就算能,換來的東西值得嗎?真實嗎?
如果一直這麼做的話
心靈也會跟著一直空虛下去吧?
沒有任何人能夠去了解了...

其實扯遠了

我真正想說的...
希望真能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衡點讓我站上去
唉,可惜平衡感不是很好的我機會有點渺茫耶 XD

再怎樣都要笑出來


-

昨天在MSN上看到朋友的暱稱中引用了一段文字
感觸頗深,就找她聊了一下
隨後就貼了全文給我看

<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

我渴望將來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求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法國作家)>

昨天看覺得很心酸
今天看覺得很有趣

我說,妳的暱稱一直以來都深得我心啊!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