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有多好玩?

2011年5月29日


如圖

這禮拜因為網路陣亡陷入資訊黑暗期
所以這篇網誌來不及打完就先擱置吧~

-- 6/6 update --

終於走到基地這一步了
在那之前我們這夥死阿宅人不是進訓就是受訓
直到基地,才又有機會聚在一起
為了紀念這群擁有強大正面能量之人的匯合!
第一次的基地假當然是要好好的聚個餐慶祝慶祝囉~

(...其實老早就講好要在那週和獨自跑去雞場玩的可憐孩子聚餐吧 XD)

然而既是正面能量的聚會當然不能少了現在擁有最強大能量的3DS!
那麼有足夠能力持有3DS這台威哥的人...



就是上圖正中間的那位暴發戶
把威哥帶來幫大家補補血是很好
可是我忘不了在某個浪費生命的收假夜晚
當我還在痛苦掙扎是否要噴一台的時候
這位暴發戶恰好坐在我身邊
悠悠地對我說:「3DS之後還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阿?」
「還蠻多的吧,光BIO就夠強大啦!」
「那個還沒出啊,現在可以玩的遊戲好少喔!」
「...你買了喔?」
「對啊,那天"剛好"去逛地下街就"順便"買一台回去玩.....」
雖然是如此輕描淡寫一句話
但對我造成的打擊已經讓我聽不清楚他接下來在弓殺洨

那種心情就像以前高中時每天都在努力上課K書
最後考出來的結果輸給每天上課都在努力睡覺的傢伙
遇到這種狀況已經是一肚子火了!
還看到那傢伙用一副輕鬆寫意的嘴臉對你說「這次考得蠻簡單的啊!我都沒念耶哈哈!」
那種賭爛和雞掰感是遠遠過之而無不及啊!

這傢伙真是欠踹!

所以我決定他拿出3DS時要不為所動直到散攤

...
...
...

「等下可以借我玩顏面射擊嗎?」

接下來我就很開心的沉浸在3DS的美妙世界中啦!/-▽- /(撒花)
看網誌的第一張圖不難瞭解那是多麼歡樂的氣氛啊!

哈哈我就是這麼不爭氣不然你咬我啊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總之呢3DS是個神物
年底聖誕禮物預定!

-



這張單曲封面怎可以這麼可愛 >"<


我貼圖貼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