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日子道別的假期

2011年5月22日
明天要去找雞弟玩了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會好玩...凸

臨走前的假期
去參加凌虐我陪我渡過童年時期的表哥的婚禮



表哥還不錯帥吧!新娘也挺美的~
不過這次表哥在婚禮裡的表現讓我發現...原來表哥是M屬性嗎!?XDD

完全被新娘S得很幸福(誤)

話說跟表哥閒聊到雞弟的事情表哥的回應是
「喔!北廁不錯啊!」果然是M屬性嗎?
希望這段不會被表哥看到。怎麼可能會?應該不會吧?嗯,不會的!

...

接下來是表揚狀



舜致贈的TOMOCHIN月曆!!
把它掛起來以後感覺我更像變態了!
雖然事實擺在眼前,但我還是要再次聲明我絕對不是!

因為舜的電腦炸裂
所以我犧牲了寶貴的休假時間幫他開單陪他跑一趟光華商場組新電腦
會收到這份禮算是舜的謝禮吧~收到還真是有點SHOCK
我會好好報答你的!(淚目)

最後!



這個我超想玩的啦!!

就決定今年的日本旅再殺一次富士急吧!!(迷之音: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