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過生日啊...

2011年5月15日
首先,這篇網誌達成偷摸親三連發的成就
原本我也無意那麼做,因為這樣子顯得我看來像追著偷摸親跑的變態偷摸親發燒友
但豪哥大好人送偷摸親的寫真給我當生日禮物
不貼出來發揚一下好人好事太不應該啦~
於是我決定這篇網誌就讓偷摸親寫真當串場廣告吧!XD



今年的生日果然是毫無意外地在一片答數聲中度過
我甚至一度完全遺忘生日這件事 = =

悶...其實也還好啦XD

生日當週的假期考慮到車程太遠又燒錢
索性留在高雄渡假,順便替自己補慶祝生日(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而且為了彌補自己沒得過生日,直接預算無上限
下場是莫名其妙噴掉三千多 = =a

第一天晚上,先到高雄火車站附近的旅館下榻
之後走路到六合夜市,這裡的小吃的價位幾乎和台北一樣...
不過看來看去也沒什麼比較特別的食物
隨便吃吃就往新崛江去了,一個激似西門町的地方
也是大致轉上一圈就往主要目的地電玩間進發
可惜IIDX有人排,只好打完全不用排隊的Ju
嗯...明明是星期五晚上卻沒什麼人呢
該玩的都玩夠後回旅館,在路上恰好看到旅館正對面有間網咖
就過去待上兩三小時結束當晚行程。



第二天一大早,目標是到大昌美嘉電動間
因為這裡是全台音樂遊戲最齊全的地方,而且有唯一一組XG啊!
而且早上也沒其他地方好去,SO~
在MOS吃了顆新的早餐漢堡,什麼豆腐什麼堡的...味道普普
然後就搭上公車去朝聖囉!進入店裡意外地幾乎沒人
跟網路上講得有些落差,DDR、IIDX、XG、RB、JU都打上幾道
沒人排隊真的是...很燒錢啊!!
才待兩個小時就燒掉快七百,可以看兩場電影還有剩膩!
意識到再這樣下去不行趕快拿起背包依依不捨地往下個地方去了(淚目)

是說原本要往怡君推薦的駁二特區,結果高雄親切的路人很該死的指錯路
最後反而跑愛河去...也好,愛河那的國賓飯店有我最推的繽紛蛋糕房!
生日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蛋糕啦~
買上一個美味的蒙布朗到飯店內咖啡廳開始補慶祝生日啊~
雖然沒蠟燭但我還是在切開蛋糕前許了個願望 XD
舒適的沙發、美味的蛋糕、香醇的拿鐵,一個下午茶又噴掉三百四 ㄎ
話說國賓飯店的咖啡真是不錯,不會品咖啡的我頭一回覺得咖啡好喝呢
沒有市面上咖啡常見的澀感,卻又有更濃厚的咖啡香,給個讚!



慰勞完我的饞嘴和痛到發腫的腳後
又很白目的往旗津去...想說渡輪票才20,直接後悔!
往海灘去只看到一堆白茫茫的閃光團閃來閃去
ㄟ!那邊真的有海灘嗎?太白了難以辨識啊!
之後更不知死活殺到瑞豐夜市去(順便逛了顆巨蛋)
人潮之擁擠確實和沙丁魚沒兩樣!
哦哦進入魚群中我感到自己逐漸要變成沙丁魚了啊!!
喂!好好的人不當當什麼沙丁魚!

立刻撤退 Orz (好啦其實吃了盤臭豆腐還不賴~)

由於回到高雄火車站時已經11點多...
原本打算今晚進駐的網咖臥鋪全部爆滿
高雄火車站附近的旅館也都沒空房
嗯,所以我半夜1點用痛不欲生的雙腳撐在街頭遊蕩
這讓我意志力差點崩潰想叫小姐只為了一張可以睡覺的床(苦笑)
幸好最後找到一間沙發頗大的便宜網咖讓我可以縮著睡
這下還真把自己搞得比沙丁魚還不堪 Orz

...

呃!窗外居然透進收假日的死亡之光了!
我真的有睡著嗎?(汗)...算了
先借個網咖廁所洗臉刮鬍子吧!噢,切換成流浪漢模式了嗎?...算了
鞋子穿一穿準備走人,乾!塞不進去!@@"
哈哈!我的腳居然整個腫起來了耶!哈...算了
外面好熱啊啊啊!
夢時代(冷氣)我來了呀啊啊啊!
21世紀風味館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午餐又花掉快五百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天兩夜三千四百二十大洋的高雄之旅

結束!



最愛的一張剛好是封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