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2009年4月24日
「4月生まれのみな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蜷川實花的官方網頁申請會員好一陣子
從沒收過到mail過,收信看到寄件者是ninamika.com還呆了一下想說這啥...
信裡第一句就祝大家生日快樂,原來是蜷川實花送給四月出生會員的生日禮物!
後面提供一個連結及密碼(我突然覺得好像不能隨便公開...)
點進去可以看到上圖,一整個大心!(樂)

話說圖中間那株的名字不知道是什麼?
特地去查了四月份的花,一個個咕狗結果沒有一樣的 = =

蜷川實花拍攝花卉有很強烈的個人風格
濃艷的色彩與高對比是一個指標特色
大紅、天空藍與混合後的紫是她經常使用的色彩
淺景深的特殊對焦點和散景的構圖搭配、取景角度都很獨特,這個我不太會解釋
總之她的照片散發的氛圍很容易讓人一看就直覺想到「啊!是蜷川的作品」
(題外話,總覺得她有不少作品帶有性暗示...)

蜷川最近有在日本辦攝影展 → 【蜷川實花展 —地上の花、天上の色—】
可是地點和時間都跟我絕緣(嘆)
是不會覺得太遺憾,畢竟也沒有真的很愛蜷川的作品
像是她人像攝影的怪異度就常常讓我不能接受 XD
曾經想買她與土屋安娜合作的寫真集,但看過SAMPLE之後我就打退堂鼓了...
以女性的角度來詮釋的寫真確實很不一樣

-

在日常生活中會掛念著的、會關心的,一句簡單的噓寒問暖,純粹的心意
遠比處心積慮的應付甚至是特意安排,都珍貴得多了

可是...人往往愚笨地無法分辨

-

「四月份出生的大家,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