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BLE LIFE

2009年4月4日
這很像是愚人節的一個大玩笑,很不真實
不好的事情接連發生,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喘不過氣

-

引爆點

...

打了一長串的內容,還是給刪除了
即使已經用了很多隱喻,但對看得懂的人而言
也許只是更加深彼此的傷害

於事無補

-

今年打從一開始就糟糕得很
以結果論來看,好像沒有什麼可以令人欣喜的事情
那些接踵而來的傷害,回想起來,每一件都是自己造成

克制不住的衝動

我沒有那麼了不起,能夠把那些情緒永遠壓在理智底下
裝作若無其事,把那些痛苦全往自己肚子裡吞
結果任性一點的下場反而更慘

然後

麻痺

-

為什麼這些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老媽啊~我從去年就問妳,我要不要去安太歲
妳說已經安好了,就安在附近的土地公廟
我開始覺得妳是不是騙我啊...
還是那間土地公廟的神明渡假去了...
或著是那個我最希望的可能性

運氣真的給掉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還能像個智障般地笑出來




.